鸽子就是要咕咕咕

嗯......
就是一个懒到爆,更新随缘,从不定期的渣文笔小作者

【鹿鸣】2.竹马他变小了!

前情提要:

1.本文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;

2.情节与原著不符,时间线错乱,人物严重ooc,请勿责怪;

3.作者不会写打斗场面,一般写的都是日常互动。

4.作者渣文笔,故事纯属虚构,刀糖不定,更新不定,如有不喜,请勿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愉快的分割线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,快躲开!”鹿丸大喊。鸣人却好像没有听见一样,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任由卷轴向他砸去。遭了,来不及了,鹿丸心头一紧,影子立刻转向鸣人,控制鸣人向一旁躲去。“丁次,抓住她。”鹿丸朝丁次喊到,丁次立马向女孩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但卷轴还是砸在了鸣人身上,爆发出了强烈的白光,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。白光散去,女孩还在原地,丁次赶紧去将女孩绑了起来。鸣人却不见了踪影,只留他那身橘黑交加的运动服在原地,中间鼓起一块,但并不明显。“鸣人!”鹿丸有些慌张,“你在哪,鸣人!”

“鹿丸,你快看!”丁次说,“衣服里好像有什么东西。”说着便把衣服轻轻挑了起来。怎么也没想到,衣服里居然还有个小孩子。两人看了半天,“这应该是鸣人。”“哈?鹿丸,你没开玩笑吧,这家伙是...是鸣人!?”

        鹿丸瞄了一眼丁次,“你说呢,除了鸣人这个九尾人柱力,谁脸上长有这三道猫须。不过也不排除这家伙是变的,麻烦啊...”没等鹿丸抱怨完,小人就醒了。他看着眼前这个扎着朝天辫的青年,一脸懵。“你是谁啊,这是哪里,我为什么在这儿?”鹿丸听见熟悉的声音,低头一看,“醒了,你知道自己叫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叔叔你好笨哦,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呢,我叫漩涡鸣人。”小家伙一脸理所应当,好像鹿丸真的很笨一样。丁次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,“鹿丸,你听见他叫你什么没,叔叔,哈哈哈哈……”鹿丸忍不住抽了抽嘴角,“好麻烦啊~”小朋友什么的,果然麻烦。“总而言之,先把他们都带回村子吧,至于你……”他低头看了眼昏昏欲睡,自称是鸣人的小家伙,“你也一起。”“好的嘚吧呦”鸣人下意识的答应了鹿丸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内心莫名非常信任他。看他答应的这么干脆,鹿丸倒是有些惊讶。“咕~”鹿丸一低头,就看见小家伙脸红了,发现鹿丸在看他,不好意思的冲他笑笑。“饿了?”“嗯。”小家伙下意识的答到,反应过来,整张脸都红透了。“麻烦啊,丁次,走了,去吃饭。”鹿丸非常自然的把小家伙抱了起来,说着走着。“哦,太棒了,可以吃饭了!”丁次兴奋的大喊。只是,鹿丸看看小家伙现在样子,也不能就这么带他回去。就先委托村长给他找了套衣服,顺带把鸣人的衣服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吃过饭,回到村子,鹿丸立刻让丁次去交任务,他带着小家伙去找小樱,让她做了检查,发现小家伙的确是鸣人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身体和心理似乎都只有三岁,就连记忆也是,只记得三岁和三岁之前的事。鹿丸亲自给五代目汇报了这件事。“什么,鸣人变小了!”纲手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桌子轰然倒塌。“纲手大人,请您轻一点,这已经是这个月您弄坏的第三十一张桌子了!”抱着一大摞文件走进火影办公室的静音整个人都不好了。纲手不在意的摆摆手,“现在顾不上说这个了,鹿丸,你继续说。”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大致情况就是这样。”纲手微微皱眉,“这可不好办呀,关于卷轴,我并不擅长。算了,鹿丸,静香,先和我去看看鸣人吧。”“是。”两人齐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鸣人在干什么呢?他正在接受来自小樱的“摧残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…小樱姐姐,不要揉了。”小鸣人的脸被小樱揉来揉去,话都说不清楚了。反观小樱,笑的一脸诡异,当然,这是在鸣人看来。事实上,小樱表面笑的温柔,内心满足感爆棚,她以前怎么就没发现,鸣人是这么可爱的正太,那小脸蛋似乎真的是太好揉了,真的太软了,手感超好的有木有!里小樱在心中大喊。听见小鸣人的声音,这才反应过来。一看,小包子脸被她揉得通红,那双湛蓝的大眼睛就那么直直的看着她,眼底盛满了委屈。小樱立马就心疼了,“对不起对不起,没事吧,姐姐不是故意的,实在是鸣人太可爱了,真是对不起,疼不疼。”

小鸣人摇摇头,“我,我没事。”自他懂事以来,从来没有人这么和自己亲近,所有人都讨厌他,说他是怪物,要离他远一点。他想和大家好好相处,想像其他小朋友一样,和别人一起玩,玩什么都好。但他们只会打他,说他会害死人,没有人愿意和他玩。他突然想起来那个扎辫子的哥哥了,他其实是故意叫他叔叔的,但他没有生气,还抱自己去吃饭,他身上有一股很特别的味道,但是很好闻,他突然想他了。“那个,小樱姐姐,刚刚送我来的那个人是谁啊?”


PS:作者文笔不好,再加上要上课,写成这样已经尽力了,还请各位多多包涵。

作者对自己的文笔还是了解的,实在是渣,只是单纯的喜欢鹿鸣,才写的这篇文,不求有人喜欢,但求无人伤害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