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就是要咕咕咕

嗯......
就是一个懒到爆,更新随缘,从不定期的渣文笔小作者

【鹿鸣】3.竹马他变小了!

前情提要:

1.本文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意外;

2.情节与原著不符,时间线错乱,人物严重ooc,请勿责怪;

3.作者不会写打斗场面,一般写的都是日常互动。

4.作者渣文笔,故事纯属虚构,刀糖不定,如有不喜,请勿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愉快的分割线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“那个,小樱姐姐,刚刚送我来的那个人是谁嘚吧哟?”也是小樱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打骂小鸣人,他才会大着胆子问。

   “哦,你说的是鹿丸吧。”想想鹿丸把小鸣人送来的时候,吓了她一跳,还想着鸣人和鹿丸就去执行了个任务,怎么就有了孩子。她问鹿丸这是不是他和鸣人的孩子的时候,鹿丸整张脸都黑了。“他可是个智商200的天才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,那小樱姐姐能不能讲一讲他的事嘚吧哟?”小鸣人虽然不能理解智商200是什么意思,但是他能感觉到,这个叫鹿丸的哥哥应该非常厉害。而且,小鸣人有些不好意思,他都对哥哥的态度那么恶劣,哥哥还愿意抱他,给他买了新衣服,还带他去吃饭。

    单纯的鸣人小朋友完全没有意识到,他为什么在别的村子,为什么衣服没了,还有,为什么大家都认识他,哎~

    “鹿丸啊……”小樱回忆着,“有关鹿丸的事实在是太多了,该从哪里讲呢?”见小樱一脸苦恼,小鸣人赶紧摇摇小手,“小樱姐姐,不用那么认真,稍微,稍微讲一点就好了嘚吧哟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充满了愧疚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反正姐姐正好有空,就给你讲讲,不过……”小樱突然压低了声音,“你问鹿丸干嘛,这么关心他啊~”

    看着小脸通红,胡乱摆手否认的小鸣人,小樱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情。“嘘,我悄悄告诉你其实……鹿丸是你父亲。”“什么!?”看着小鸣人一脸震惊,小樱内心笑的那叫一个灿烂,表面上还是很严肃,“不然为什么鹿丸对你那么好,还给你买衣服,还带你吃饭,还会抱你。”

    “啊,可是……”小鸣人还有些犹豫,但他内心已经信了一些,他相信小樱姐姐,姐姐肯定不会骗他。小樱姐姐说的对,哥哥如果不是他的爸爸,怎么会对他好。再说了,他明明之前没见过哥哥,如果哥哥不是他爸爸,他怎么会觉得哥哥那么熟悉。

    看出了小鸣人的犹豫,小樱赶紧添油加醋,编出来一套鹿丸是因为各种苦衷,不得已才抛弃他,虽然现在找到了他,又因为一些原因,不能当着别人的面与他相认,在别人面前只能叫叔叔,只有独处的时候他才能叫鹿丸爸爸。

    小鸣人听完故事,感动的一塌糊涂,同时非常懂事的表示没关系,他会在没人的时候和爸爸相认,也答应了小樱不告诉鹿丸是她告诉小鸣人这件事的。

    可怜的小鸣人,就这么被小樱坑了。

    小樱哄了半天,才止住小鸣人的泪水。好不容易整理好了,纲手来了。

    “师傅。”小樱秒变严肃脸,丝毫不见刚才哄骗鸣人的样子,直接把一旁的小鸣人看蒙了。直到小樱拉他,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小樱姐姐,你刚才说什么嘚吧哟?”小樱又说了一遍,“这是五代目纲手大人,也是我的师傅……”  小鸣人一脸震惊,小樱后面说了什么他一点也听不进去,“等等,五代目!?现在的火影不是三代目猿飞爷爷吗嘚吧哟?”他整个人都不好了。后面小樱和纲手说了什么他一句没听,直到后来鹿丸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嘛,虽然我也不想打扰你们,不过纲手大人,您好像还有很多文件没有审阅,走之前静音大人说,您只有半个小时来看处理这件事,现在您好像还有十分钟……”没等鹿丸说完,纲手立刻跑了出去,只留下一句“你们看着办吧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麻烦啊。”鹿丸叹息,“先解决鸣人的住宿问题吧,他也不能一直住在医院。”小樱思考了一下,“但是他这个样子,能去哪?”两人面面相觑,鸣人这个情况,也不能被别人知道。鹿丸叹了口气,“算了,他去我家吧。”小樱惊讶的看向他。也难怪,鹿丸这家伙最怕麻烦,什么事都是能躲就躲,今天居然要主动养着鸣人。

    鹿丸也有些后悔一时嘴快,他平时最怕麻烦,刚才也不知道怎么了,鬼使神差的就是不想让鸣人和别人住在一起。轻啧一声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鸣人这家伙,谁能带着他。”小樱其实一开始就想让鹿丸带着鸣人,毕竟她可是挖了好大一个坑呢。她还在想怎么让鹿丸答应,没想到鹿丸就主动提出来了,不过还是要装一下的。

    小樱低头沉思一下,摆出来一副既然如此那就没办法了,你带就你带吧的表情来,其实内心早就笑开了花。然后赶紧就把这两人撵出了医院,万一鹿丸察觉出来不对劲,她就惨了。鹿丸低头看了一眼和自己同时撵出来的小家伙,小家伙明显还蒙着。无奈,伸手把小家伙抱了起来,啧,怎么这么轻。鹿丸开始思维发散,还不忘走路。看来要弄点儿好的养养了,这小身板,估计风一吹就倒了,也不知道自家老爸老妈会是什么反应,哎,麻烦啊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